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最新展览
展览预告|滁州市首届金融职工书画展·金融票证展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7-20 08:52:26
【字体:

展览名称:滁州市首届金融职工书画展·金融票证展

主办单位:中国金融工会滁州工作委员会(筹)滁州市博物馆

展览地点:滁州市博物馆一楼临展厅

展览日期:2023年7月22日——2023年8月6日

展览简介:

为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文化自强初心,充分发挥文化铸魂、文化赋能作用,滁州市金融工会联合滁州市博物馆举办滁州市首届职工书画展,以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时代的讴歌。

本次展览共收到书画作品近百件,经组委会认真评选,从中遴选了45件,并特邀作品17件按布展规格展出。展出的作品,无论是书法还是绘画、写意还是工笔、临摹还是创作,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作品中的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尽显了作者对书画艺术的爱好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金融票证是中国金融史的实物见证,记载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金融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为丰富本次书画展内容,我们特地在书画作品下同时展出金融票证。这些金融票证由于多种原因,已成为不可再生的稀缺资源,反映了真实的历史进程。希望通过职工书画与金融票证同台展出、相互碰撞的方式,为参观者带来别样的艺术之美。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