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最新展览
展览预告|《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图片展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6-15 15:31:06
【字体:

展览名称: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

主办单位:滁州市博物馆 孔繁森同志纪念馆

展览地点:滁州市博物馆一楼大厅

展览日期:2023年6月16日——2023年7月13日

展览简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七一”期间,滁州市博物馆联合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推出《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图片展。

主题展通过图文展板、图片和翔实的文字资料,从“信念坚定 初心不改”、“为民服务 造福群众”、“勤政务实 开拓创新”、“敢于担当 为党分忧”、“清正廉洁 公仆本色”五个部分,介绍了领导干部的楷模、民族团结的典范、党的群众路线的模范践行者、“三严三实”的好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公仆——孔繁森同志的光辉事迹。

展览对于提高广大观众“学党史、学先辈、学先进”的政治意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实践水平有着重要意义。今天,学习孔繁森精神,就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弘扬红色传统,激活红色基因,打响红色品牌,壮大红色基地,真正做到党员有形象、组织有威信、群众有感情、执政有根基,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坚强保证。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