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最新展览
展览预告|“我笔下的博物馆”——博物馆主题青少年绘画作品展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5-18 08:55:51
【字体:

展览名称:“我笔下的博物馆”——博物馆主题青少年绘画作品展

主办单位:滁州市博物馆 正中美学

展览地点:滁州市博物馆一楼大厅

展览日期:2023年5月20日——2023年5月31日

展览简介:

博物馆是全民的“大学校”,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青少年在文化熏陶中获得丰厚的精神滋养,滁州市博物馆特开展“我笔下的博物馆”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征集而来的绘画作品以博物馆元素、博物馆文物等为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 ”。

笔尖唰唰,孩子们将源源不断的灵感融汇进肆意奔放的色彩和灵动飞舞的线条之中,绘制出一幅幅妙趣横生的画作。本次展览精选了二十余幅作品进行展出,让我们通过这些灵性率真的画作,走进孩子们的世界,感知他们眼中的博物馆。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