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最新展览
迎皖美省运 展亭城风貌——滁州市博物馆举办全市教师绘画大赛优秀作品展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6-24 09:10:16
【字体:

“皖美省运 亭好滁州”,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花”落滁州,来自十六个地市的运动员已齐聚亭城,共赴这一场高规格的体育盛会。为吸引更多的人关注这场比赛盛事,营造全民共襄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24日,滁州市教育体育局与滁州市博物馆联合举办了《皖美省运 亭好滁州——全市教师绘画大赛优秀作品展》,用绘画作品为省运会加油喝彩。

上展的多幅作品均以“皖美省运 亭好滁州”为创作主题,特色鲜明、构思巧妙。油画、剪纸、素描、水彩画等多种类型的画作,将本次省运会的吉祥物滁宝、挥洒汗水的运动员、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等多种元素融合其中,带来一场独具特色的视觉盛宴。一幅幅优秀的作品既表现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展示了滁州发展的新成果与城市的新风貌。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向广大市民传播体育知识,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为建设“体育强市”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