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最新展览
展览预告|迎新春“魅力琅琊”——王凤祥摄影艺术展展览预告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1-18 11:27:46
【字体:

展览名称:《迎新春“魅力琅琊”——王凤祥摄影艺术展》

主办单位:琅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滁州市博物馆

承办单位:琅琊区文联 琅琊区摄影家协会 琅琊区融媒体中心

展览地点:滁州市博物馆一楼大厅

展览时间:2022年1月21日-2022年2月28日

展览简介:

王凤祥,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滁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琅琊区摄影家协会会员、理事。他是一位多年来立足本土创作的摄影家,拍摄的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艺术形式新颖,表现手法独特。多幅作品在全国专业级比赛上获奖和刊登。

此次展览展出的100件作品除王凤祥先生个人获奖代表作以外全部取材于琅琊区,拍摄时间跨度从九十年代至今,作品从多角度纪录了琅琊区风土人情、城乡巨变。此次影展希望以影像为媒介,把琅琊美好和谐的生活图景,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介绍给大家,让更多的人,通过摄影作品了解琅琊、熟悉琅琊。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