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公告
“菁英学子 逐梦滁州”12355“阳光护考”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开讲啦!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6-09 10:13:58
【字体:

2022年高考已经成功落下帷幕啦!想要了解如何选择一所理想的大学吗?想知道选大学时主要考虑哪些指标吗?志愿填报又有哪些误区呢?

别担心,快来参加团团为各位准备的2022“阳光护考”高考志愿填报讲座吧!

快告诉身边的考生和家长!一起来听团团如何为你答疑解惑!

一、活动名称

“菁英学子 逐梦滁州”12355“阳光护考”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滁州市委员会

承办单位:滁州市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

                 滁州市博物馆

                 共青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

三、时间地点

2022年6月11日(周六)下午3:00

滁州市博物馆二楼多功能厅

四、活动对象

2022届高考生及家长

五、活动流程

1. 讲师介绍;

2. 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3. 现场答疑。

六、讲师介绍

汪勇: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从2011年起研究安徽省高考志愿填报及学科学习法,能为考生进行科学合理的高考志愿规划,擅长录取数据的分析和利用,志愿填报实战经验丰富。先后指导近300名学生,录取高校有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海军军医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高校。

七、报名方式

请长按下方二维码报名,因疫情影响,首场活动仅限报名前45名参加。

八、其他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人员需在过去28天内,未曾前往或途经中高风险区或接待过来自中高风险区人员的探望和拜访。所接触的人员也未曾出现过发烧、咳嗽、乏力、腹泻等疑似症状或被诊断为患者的;

2.参加活动人员请确认未曾出现过任何身体不适,如发烧、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未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也未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

3.参加活动时请配合核验安康码、行程码,如有出现异常请配合相关人员离场,活动全程请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