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植”此青绿“浇”个朋友——植树节主题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程薇
发布时间:2024-03-10 16:44:15
【字体:

3月10日,滁州市博物馆在章益故居开展了“植”此青绿“浇”个朋友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讲解员首先带孩子们参观了章益故居,借着植树节,讲解员老师带孩子们认识了故居里常见的花草树木,随后孩子们迅速投入到活动中,挥锹铲土、踩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与爸爸妈妈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


       

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实践中了解更多关于花草树木的知识,增强孩子们“爱树护绿,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滁州市博物馆通过举办植树节专场活动,希望激发大家爱林、造林的热情,增强环境保护的意识。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