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芳香悦己——DIY植物香薰蜡烛”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甘锐
发布时间:2024-03-06 15:54:33
【字体:

阳春三月,风乍暖,日初长,诸花尽芳盛。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3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芳香悦己——DIY植物香薰蜡烛”活动。

活动伊始,讲解员给大家介绍了“三八”妇女节的由来和意义,并延伸了解了中国香文化发展史,在介绍完香薰蜡烛制作的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后,香薰蜡烛制作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大家依据流程进行操作,在准备好的容器中倒入蜡油,在蜡油半凝状态时开始放入干花。制作过程中,大家巧妙构思,精心搭配,最后在芳香弥漫的氛围中,一份份充满创意充满浪漫气息的“香薰蜡烛”就完成了,形成一个个专属自己的独特作品。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女性业余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愉悦身心,轻松地度过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