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孙景月
发布时间:2024-02-20 15:02:06
【字体:

2月20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议,馆长陈磊主持会议,全馆工作人员、物业公司重点岗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滁州市博物馆2023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每位同志拼搏奉献、全力以赴完成了全年的目标任务,收获了多项荣誉,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但在文物数量、学术研究、文创开发、服务水平等方面仍存在不足。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陈磊就做好全馆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迎难而上,坚定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迎接新的一年目标任务。二是加强团队合作,群策群力,相互支持,共同推动博物馆迈向更高台阶。三是做好服务,提升博物馆形象。通过展览和宣教活动,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更好地传递给观众。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