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博物馆里过大年——滁州市博物馆开展“瑞龙纳福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丁凡
发布时间:2024-02-01 16:34:00
【字体:

新年将至,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健康、快乐祥和的新年氛围,2月1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特举办博物馆里过大年——“瑞龙纳福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范振海老师(右一)、王元国老师(左一)现场创作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起一落间,一幅幅苍劲有力、满载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一排排墨香浓郁,祝福满满的春联和“福”字,深受大家喜爱。红红火火的对联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博物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