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博物馆资源在幼儿园课程建设中开发与利用的实践研究》开题仪式在市博物馆举办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金辰辰
发布时间:2024-01-25 16:11:32
【字体:

1月24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滁州市实验幼儿园、滁州市第三幼儿园在市博物馆举行滁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博物馆资源在幼儿园课程建设中开发与利用的实践研究》开题仪式。

本次开题仪式由琅琊区教体局教研室学前教育负责人李星华主持,参加开题仪式论证和指导的专家有滁州市教科院学前教研员、特教办主任龚定红;琅琊区教体局工委委员、教研室主任杨甫东;琅琊区教体局教研室副主任吴萍;琅琊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孙瑞义;滁州市博物馆馆长陈磊及课题组全体成员。

本次开题仪式研讨氛围浓厚,成效显著,将学校资源与博物馆馆藏有机结合,把场馆的特殊空间转化为学校学习和教师教研的延伸地。未来,滁州市博物馆将进一步深入挖掘与教育机构“文教合作”平台的合作方式,将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融入博物馆社教和学校教育的各个环节,打造具有园馆联合特色的精品社教课程,以优秀文化浸润城市肌理,树起文化新地标。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