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省文旅厅安全工作督查组检查滁州市博物馆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孙景月
发布时间:2024-01-22 16:38:40
【字体:

1月22日上午,省文旅厅安全工作督查组来我馆检查文物安全工作和节前场馆安全生产工作,市文旅局和博物馆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省文旅厅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当面询问、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检查了我馆临时文物库房、消防栓、消防泵房、安全监控及消控室等,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督查组强调,岁末年初是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多发期,文物安全至关重要,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值班值守制度,保持高度警觉,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我馆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场馆安全防范能力,加大文物保护力度,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确保滁州市博物馆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