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宣誓词 铭初心 强学习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8-10 09:40:22
【字体:

8月9日,滁州市博物馆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宣布了上级党委批准市博物馆一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审批意见,随后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整齐肃立,庄严举起右手,重忆入党初心,接受党性洗礼。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前四个专题的内容。大家在讨论中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博物馆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议强调,要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入党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潜心自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