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军民心连心 文化进军营”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7-29 17:03:20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无比敬仰之情,7月29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党员志愿者和小小讲解员将博物馆文物知识带进军营,围绕着“军民心连心,文化进军营”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八一慰问活动。

首先部队官兵带博物馆的小小讲解员们参观了解部队的文化长廊及发展历程;随后由我们小小讲解员给部队官兵们介绍了滁州市博物馆的馆藏文物,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官兵了解到滁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文物遗存;最后,滁州市博物馆党员志愿者给部队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

此次进军营活动体现了双拥共建促和谐的浓厚气氛,小小讲解员们也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