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传承八一精神—走进老兵事迹”八一建军节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7-29 16:57:23
【字体:

7月29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了“传承八一精神—走进老兵事迹”八一主题活动。活动期间,由新四军老战士严明友向大家分享他当兵时的真人事迹,接着和孩子们一起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气势振奋人心。

活动最后,博物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抗战展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一张张真实的照片,把孩子们带回到战火纷争的时代,深刻体会到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让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在幼小的心灵埋下了种子。

随着时间的推移,英雄们逐渐老去。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虽不曾见证老兵的戎马生涯,却可以忠实倾听和记录他们的故事!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