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流动博物馆”进社区系列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8:15
【字体:

7月1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志愿者深入胜利社区开展“流动博物馆”进社区系列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博物馆党员志愿者利用流动展板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博物馆馆藏文物和滁州不同时期的历史文化,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之后,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向群众介绍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还讲解了垃圾分类环境污染的影响。最后,党员志愿者们在胜利社区常态化开展“周五一小时”活动,积极展开文明清扫。

此次志愿活动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了滁州的历史文物,也增强了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