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联合文博书苑开展庆祝省运会—巧手制作滁宝挂件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6-26 15:36:47
【字体:

为了庆祝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我市举办,6月26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联合文博书苑特开展了“庆祝省运会-巧手制作滁宝挂件”活动。

活动开始,博物馆志愿者老师首先用PPT给孩子们科普了省运会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吉祥物“滁宝”的设计寓意,并现场展示了“滁宝”挂件的制作过程。随后在博物馆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开始了“滁宝”挂件的制作,在高温机的吹烘下,热缩片一点点的缩小,最后孩子们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滁宝”挂件。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让孩子们在新奇有趣的制作过程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意及想象力。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