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4:04
【字体:

今年的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为了普及全国土地日相关知识,提升我市社区居民对全国土地日的了解,6月23日,滁州市博物馆联合阳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开始,博物馆志愿者以PPT的形式为大家普及了全国土地日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全国土地日的由来,以及中国的土地状况以及相关的土地政策,最后,居民们在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践行保护土地的理念。

此次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全国土地日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引导大家节约集约使用土地资源。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