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菁英学子 逐梦滁州”12355“阳光护考”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6-12 17:10:23
【字体:

2022年高考已经落下帷幕,为助力莘莘学子,做好清晰的规划,6月11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联合共青团滁州市委员会、滁州市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和共青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联合举办“菁英学子 逐梦滁州”12355“阳光护考”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活动。

讲座在博物馆二楼多功能厅展开,此次讲座特邀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勇老师。讲座中,汪勇老师从招生章程、专业录取规则、招生计划、专业调剂以及平行志愿详解等方面为学生和家长解读政策,对考生如何填报志愿,如何规划人生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并且详细讲解了《安徽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讲座结束后汪勇老师与学生和家长们进行现场互动交流,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高考不易,志愿尤难。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考生和家长们对志愿填报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掌握了填报志愿的最新理念、方法和技巧,拓宽了升学通道,受到了现场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在场的每一位学子都受益匪浅。滁州市博物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预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扬帆起航!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