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组织集中学习新 《安全生产法》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6-07 16:32:55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各项规定,理解法律条款内容,增强我馆工作人员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6月7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了《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会。

此次学习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理念、亮点和责任三个方面,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内容作了系统的解读,以具体实例警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安全是立馆之本,是博物馆事业的高压线和生命线,要坚持把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政治、全局的高度,从保障文博事业健康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决防范遏制重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