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喜报 | 我馆程薇同志荣获“十大网络公益人物”称号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5-31 14:58:44
【字体:

寻找公益典范,讲好公益故事。5月30日,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滁州市委网信办、滁州市文明办等单位共同策划举办的滁州市第二届网络公益盛典,在滁州市大剧院精彩上演,我馆程薇荣获“十大网络公益人物”称号。

程薇是滁州市博物馆讲解员,自2018年加入滁州市博物馆这个大家庭,她参加了“流动博物馆”、“周五一小时”、博爱春蕾等数百场志愿服务活动,程薇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将滁州市博物馆品牌“博乐园”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创新,自创互动体验课程、手工DIY游戏互动、亲子活动、自然课堂、历史研究等多种主题,通过线上“云游”线下“打卡”的教学形式,让孩子们爱上博物馆,爱上历史文化,更大程度地发挥了博物馆的公益性、教育性、服务性,真正实现了博物馆与课堂的有机融合,发挥博物馆的文化优势,使文物“活”起来,让博物馆成为学校的第二课堂。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