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观名人故里•赏古琴雅集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10-05 17:41:38
【字体:

为传承中华民族经典,让更多的人认识古琴、了解古琴,了解滁州名人,10月4号下午滁州博物馆联合贤音堂琴筝文化在吴棠故居开展了“观名人故里·赏古琴雅集”活动。

秋高气爽,琴声悠扬。活动开始由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吴棠故居,了解了滁州名人吴棠的生平事迹,接着大家一边喝申时茶,一边欣赏由贤音堂琴筝文化带来的琴、筝、箫为一体的古琴雅集会。

伴随着名人故事,琴声铿然如白云山水铮淙而下,回响在故居间。这场活动让不同年龄的大小朋友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琴筝文化的魅力。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