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博之声——“聆听滁博之声·感悟醉美亭城”青少年宣讲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11-24 15:58:53
【字体: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发挥博物馆社会服务职能,11月24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志愿者深入紫薇社区开展滁博之声——“聆听滁博之声·感悟醉美亭城”青少年志愿宣讲队活动。

来自滁州技师学院的青少年志愿者通过展板,将滁州市博物馆镇馆之宝、一级文物等文物知识向社区群众进行了宣讲。志愿者们在社区里拿着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清扫道路旁、楼道内垃圾。他们专心致志地打扫,辛勤劳动的场面成为了社区里靓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群众对滁州历史文化的了解,同时也为社区整洁、和谐的环境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