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博之声——“聆听滁博之声·感悟醉美亭城”青少年宣讲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9-16 16:30:19
【字体:

为了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的人了解滁州文化和滁州历史,9月15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志愿者深入紫薇社区开展滁博之声——“聆听滁博之声·感悟醉美亭城”青少年志愿宣讲队活动。

 

来自滁州市博物馆的志愿者们带着博物馆文物知识展板向社区群众介绍了博物馆的相关情况和馆藏文物知识。欢迎大家在空闲时间参观滁州市博物馆,了解滁州的自然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手拿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积极行动,对辖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以实际行动参与环境整治、美化家园。

志愿者们还向居民们发放宣传单页,提醒大家注意网络安全,警防上当受骗,同时也科普了国防教育日的相关内容,警惕境外不法分子。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群众对滁州市历史文化的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当地居民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国防安全意识。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