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博之声——“聆听滁博之声·感悟醉美亭城”青少年宣讲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8-19 16:59:14
【字体:

8月18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志愿者深入紫薇社区开展滁博之声——“聆听滁博之声·感悟醉美亭城”青少年志愿宣讲队活动。

来自滁州市博物馆的“小小讲解员”们带着博物馆文物知识展板向社区群众介绍了博物馆的相关情况和馆藏文物知识,同时也欢迎大家在暑期来到滁州市博物馆观看文物实物,参加博物馆的相关活动,了解更多滁州的历史文化发展。

 

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区群众对滁州历史文化的了解,弘扬了滁州的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扩大了博物馆在社区群众中的影响,吸引了更多的群众去参观滁州市博物馆。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