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研学旅行促成长,最美课程在路上”——滁州市博物馆第六届暑期“小小讲解员”夏令营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7-29 16:32:26
【字体:

为了让孩子们在行走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开阔眼界,用“游学并重”的研学模式,让大家感受博物馆的魅力,7月29日,滁州市博物馆的第六届“小小讲解员”们走进安徽金丝楠木博物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学旅行。

安徽金丝楠木博物馆是一家以金丝楠木收藏、展示为主题的博物馆,滁州市博物馆的“小小讲解员”在安徽金丝楠木博物馆的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式各样金丝楠木的牌匾,案桌,家具,了解了金丝楠木的相关知识,对中国传统工艺技术有了深刻的认知。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小小讲解员”们的课外实践活动,拓宽了孩子们的知识面,同时也对讲解员的工作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小讲解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