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流动博物馆”系列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7-22 16:42:09
【字体:

为了丰富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社区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7月21日,滁州市博物馆联合紫薇社区“薇薇学堂”开展“流动博物馆”系列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博物馆志愿者以流动展板为基础,向“薇薇学堂”的孩子们介绍了博物馆馆藏文物和滁州不同时期的历史文化,让孩子们了解到了滁州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孩子们对滁州历史文化的了解,同时弘扬了滁州优秀传统文化,下一步,滁州市博物馆将继续发挥自身的社会教育功能,架起博物馆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拉近他们与滁州历史的距离。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