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全国土地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手抄报绘制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6-24 16:44:44
【字体:

土能生万物,地可出黄金,土地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为深入宣传我国的土地基本国策,6月24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特开展全国土地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手抄报绘制活动。

讲解员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全国土地日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了青少年对土地国情国策的了解;接着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大家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最后讲解员老师带大家一起绘制全国土地日主题手抄报,一笔笔描绘出大家心目中的沃土蓝天。


      

本次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了珍惜土地、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做好"珍爱国土”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维护者,让生活更美好。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