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5•18国际博物馆日——“寻宝考古大挑战”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5-14 16:41:56
【字体:

在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为了丰富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探索历史和考古的兴趣,5月13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联合遵阳街道社工站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寻宝考古大挑战”活动。

活动开始,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章益故居内设的五个展示单元。通过参观章益故居,不仅了解了章益先生的一生,也在潜移默化中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深对家乡的了解和热爱。

活动最后,讲解员老师带领大家开展了“寻宝考古大挑战”活动。在寻宝的过程中,大家互相配合、积极合作,在“宝藏埋藏地”借助金属探测仪器认真挖掘,最终找到了埋藏的金属文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更多青少年了解了滁州的历史,更让大家感受到考古的魅力。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