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博之声——“聆听滁博之声·感悟醉美亭城”青少年宣讲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4-29 16:30:18
【字体:

4月28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志愿者深入紫薇社区开展滁博之声——“聆听滁博之声·感悟醉美亭城”青少年志愿宣讲队活动。

来自滁州市博物馆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带着博物馆文物知识展板向紫薇社区的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有关博物馆的文博知识,号召大家在五一期间走进滁州市博物馆,感受滁州的历史人文和文化底蕴。

志愿者们手带着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路面上的烟头、废纸、塑料袋等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引导居民提高环保卫生意识,注意环境卫生和养成文明习惯,保持社区环境的干净整洁。志愿者们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页,倡导居民们在五一期间要文明旅游,安全旅游。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滁州历史文化的了解,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居民们对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的认知。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