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滁博之声——“聆听滁博之声·感悟最美亭城”青少年志愿宣讲队志愿者培训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4-25 14:49:25
【字体:

为宣扬滁州历史文化,让更多的人知道滁州、了解滁州,滁州市博物馆特开展滁博之声——“聆听滁博之声·感悟醉美亭城”青少年宣讲队志愿服务项目,向社会招募了大学生志愿者,组建了青少年宣讲队。为了提升志愿者的讲解能力,更好地向大众宣传滁州的历史文化,滁州市博物馆对青少年宣讲队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

志愿者们在博物馆讲解员乔老师的带领下,对滁州市博物馆的带流甗形器、寿州窑黄釉瓷枕、菱形鹦鹉麒麟花草镜等馆内一级文物做了详细介绍,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们了解了博物馆的馆藏文物知识,体会到滁州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讲解员乔老师对志愿活动的内容、工作要求也进行了一一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大学生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理解,了解了志愿讲解的基本内容,也为今后参与宣讲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