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世界地球日——垃圾分类我先行 保护地球我能行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4-22 17:00:55
【字体:

4月22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了以“垃圾分类我先行 保护地球我能行——世界地球日”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教活动。讲解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及地球环境知识,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知识,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关爱自然,爱护地球,加深孩子们对保护环境重要性的认识。


       

在手工制作环节,讲解员老师手把手地教孩子们手工制作益智垃圾分类垃圾桶。孩子们与家长相互配合,手中的一个个小零件成功组装成益智垃圾分类桶,再进行折叠、粘贴、裁剪,最终成为了一幅创意美术作品。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深刻地认识到爱护家园的重要性,增强了他们对保护地球和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有助于青少年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以及自觉爱护地球的意识。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