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博之声——“聆听滁博之声·感悟醉美亭城”青少年宣讲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3-03 14:36:47
【字体: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滁州历史,弘扬当代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3月2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联合滁州市第四中学在章益故居开展滁博之声——“聆听滁博之声·感悟醉美亭城”青少年宣讲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滁州市第四中学的小宣讲员向身边的同学们介绍了章益先生的生平事迹,让同学们对章益先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志愿者们发扬雷锋精神,手拿扫把和抹布等清洁工具对章益故居进行了一次卫生清理,使得故居的面貌焕然一新,焕发出了新的光彩。

志愿者们通过清扫环境卫生、志愿宣讲等学雷锋志愿服务,切实把“弘扬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做在日常,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