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走进博物馆 感受历史文化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8-07 09:32:25
【字体:

8月6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联合滁州超越足球队开展了“走进博物馆,感受历史文化”主题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体验了中国传统小游戏投壶等系列游戏,接着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感受滁州的绿水青山以及历史文化、馆藏文物,了解滁州的革命历史,激发孩子们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参观结束后在博物馆交流坊,由球队成员对足球文化及球队文化进行分享交流,最后在家长的协助下,孩子们利用鸡蛋托变废为宝,制作出一串串五彩缤纷的小风铃。

此次亲子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了解了滁州的历史,提高了动手能力,也增进了亲子关系。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