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守护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世界地球日线上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4-21 15:39:06
【字体:

地球是人类的共同家园,守护好这颗蓝色星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保护环境、守护地球的意识,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了“守护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世界地球日线上征集活动。

征集期间,大家广泛参与,纷纷在微信群中晒出绘制的保护地球的手抄报和倡议视频。大家用心涂写,为宣传保护地球、美化环境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用一颗绿色的心灵去真心爱护我们的家园。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