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植树节——保护森林净土公益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3-12 17:10:39
【字体: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让大家增强环保意识,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滁州市博物馆开展“植树节——保护森林净土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整队来到宪法公园,工作人员首先带大家了解植树节的来历,以及爱树、护树的相关知识,然后带领大家在公园里捡拾垃圾、拔除杂草,净化公园。

最后大家在公园里开展了一场小型趣味运动会,进行了拔河、踢毽子两项运动项目,在劳动之余感受了春天的气息。

本次活动既让大家了解了关于花草树木的知识,增强了爱树护绿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丰富了假期生活,锻炼了身体。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