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文明新风尚·巾帼展风采”妇女节--花间品茶心理减压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3-06 16:28:03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同时丰富广大女性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滁州市博物馆于3月6日上午举办了“文明新风尚·巾帼展风采”妇女节--花间品茶心理减压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静澜轩茶舍的韩静老师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许静老师。活动开始,韩静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中国茶文化知识、茶的益处、茶的礼节等等,并将茶艺术美学内涵与女性修养巧妙地联系在一起。大家慢品细酌,品味茶的醇厚,感受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品茶饮茶的同时,大家认真聆听许静老师带来的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女性的力量》。许静老师详细讲述了女性社会地位的历史发展、女性在社会家庭中的作用以及现代女性的价值观和自我成长。整场讲座深入透彻、精彩纷呈,引起在座女同胞的强烈的共鸣,也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最后的手工制作环节,工作人员分发干花材料,大家亲自动手,自由创作,制作一个与众不同的永生花相框,定格美好瞬间。

女人如花又如茶,女性的力量是伟大的,通过女性的变化带动身边人,让爱传递,让爱流动,共建和谐社会。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性同胞的心情得到调整,缓解了紧张的工作情绪,同时也让她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