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参加2022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3-03 17:22:28
【字体:

2022年3月3日下午3点,滁州市2022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暨南谯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在银西社区文明实践广场圆满召开。

滁州市博物馆积极响应,博物馆的志愿者们参加了南谯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及下属志愿服务队的授旗活动。

志愿者们不仅为居民们送上博物馆特色展板,也给大家普及了滁州当地的历史知识,让大家了解了滁州的人文历史。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组织社区居民进行文明旅游、网信普法宣传等志愿宣传活动,不仅给当地的居民带来了历史文化的科普,同时也使滁州市文明公约十六条更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倡导了时代新风,推进了学雷锋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活动发扬了文明、和谐、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新风,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