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双拥工作
“红色文化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八一建军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7-26 16:16:46
【字体: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为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播职能,滁州市博物馆于八一前夕走进东营房,开展了“红色文化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近期情”八一建军节志愿服务活动。

博物馆带来了红色文化展板,讲解员为部队官兵们讲述了滁州革命英烈吴继光和陈寿元的英雄事迹,介绍了博物馆中馆藏革命文物,引导大家传承红色精神,激发爱国热情。随后志愿者给官兵们送上了慰问品,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让广大军队官兵进一步了解到滁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增进了部队官兵与群众之间的军民鱼水情,营造了双拥共建促和谐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