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双拥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组织职工观看双拥工作专题电视片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10-12 10:57:35
【字体:

2021年10月12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组织观看了全国双拥工作专题电视片《新时代铸就双拥新辉煌——全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创新发展巡礼》,博物馆全体人员观看。

该片分四个部分:《新时代催生新机制》《新时代凝聚新共识》《新时代展示新作为》《新时代彰显新伟力》,全面主要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军地各级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双拥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重要决策指示,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深入扎实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全面阐释了全国双拥系统组织领导体系不断健全完善,爱我人民爱我军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军地相互支持协作更加有力,军民携手成功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军政军民团结的磅礴伟力不断彰显。

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深入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