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双拥工作
学党史颂党恩 红色宣讲进军营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叶慧子
发布时间:2021-06-29 17:08:33
【字体:

为庆祝建党百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把红色基因融入官兵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求,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滁州市博物馆志愿者将党史展板《红心向党—百件革命文物图片联展》带进军营,来到官兵们身边近距离宣传党史知识。

此次展览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丰富的文字资料,带领官兵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百年波澜壮阔、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解读了信仰的力量是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革命的成功源于信仰的力量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深入军营开展党史学习宣讲,是学史力行、为基层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馆志愿者积极争当党史宣讲主力军和红色播种机,持续推动党史宣讲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把红色基因火种洒遍基层每一个角落,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