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双拥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 “送清凉·送文化”进军营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程薇
发布时间:2020-08-17 15:00:18
【字体: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维护和发展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814日,滁州市博物馆共建单位驻滁某旅开展了“送清凉·送文化”进军营慰问活动。

 

 博物馆志愿者们带着“滁州博物馆特色文物图片展”走进东营房部队,为抗洪归来的官兵现场讲解,真诚地为官兵们送去文化大餐,以表达我们对子弟兵的崇高敬意。活动中,官兵们认真浏览着一张张图片,津津有味地聆听讲解员们的解说,并提出问题,进行讨论。随后,志愿者为抗洪归来的官兵们赠送了防暑降温慰问用品。

 

本次活动不仅为可爱的战士们送去了精神食粮文化大餐,更让他们在浓情夏日午后感受到一丝沁人心脾的清凉。并进一步加强了博物馆与部队之间的联系,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增强双拥共建促和谐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