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双拥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陈文月
发布时间:2018-12-28 00:00:00
【字体:

12月27日上午,为加强与退役军人的沟通与交流,凝聚发展力量,滁州市博物馆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参会的各位退役军人畅所欲言,畅谈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亲身体验和生活感悟,对博物馆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支持与爱护表示深深地感谢,希望滁州市博物馆发展越来越好。

    博物馆负责人在会上对全体退役军人表示了新一年到来的问候。他指出,博物馆退役军人能够持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能够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扎实工作,为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了优秀榜样。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