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双拥工作
重温红色记忆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7-10 14:53:05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导教育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党性修养,7月8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赴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在纪念馆,大家瞻仰了汪道涵塑像,参观了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史料图片、资料展,聆听了汪道涵光辉革命历程的介绍,了解了当地军民在抗日战争中浴血奋战的生动史实。

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不顾烈日,纷纷拿起扫帚打扫纪念馆周边的卫生,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先烈们的敬意。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