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市博物馆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7-11 15:27:43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滁州市博物馆组织开展了“七一”系列活动。

红色教育感党恩。为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七一期间,市博物馆党支部前往上海的中共一大纪念馆、嘉兴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了“红船启梦寻初心”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受洗礼,党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使命、扎实工作。

专题党课强党性。七一期间,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上专题党课,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宝贵经验,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真抓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思践悟铸忠诚。“七一”前后,市博物馆定期推出【亮党的声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线上诵读活动,并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学思想、铸忠诚”开展交流研讨,找准短板弱项,谋细谋实举措,奋力推动党支部高质量发展。

重温誓词忆初心。市博物馆在“七一”期间组织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党员坚定信仰、不忘誓言,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