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行 普法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4-22 16:59:14
【字体:

为推进普法教育和疫情防控宣传,4月22日,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走进胜利社区开展“党员先锋行,普法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博物馆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们发放了法律宣传单页,普及宪法、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守法氛围,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号召社区居民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控,增强防护意识,并倡导大家五一期间尽量不聚餐、不聚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引导了党员干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