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市文旅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博物馆举行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1-13 16:31:35
【字体:

1月11日,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博物馆举行,会议邀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孔金副教授进行宣讲。市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会上,孔金教授围绕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系统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将聚焦主责主业,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变为为民服务、破解难题、推动创新发展的具体实践。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