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周红艳
发布时间:2021-07-02 08:55:37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让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程,7月1日上午,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为每一位党员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祝福,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领到“党员政治生日”贺卡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在为党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醒了党员同志要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不负党的重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