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市博物馆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6-17 15:48:45
【字体:

6月16日,滁州市博物馆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内容,观看了影片《我们一起走过》,重点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新时期的重大历史成就,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信念、信心,努力从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文博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认认真真学党史,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学用结合,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