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党建工作
滁州市博物馆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周红艳
发布时间:2021-05-26 15:22:51
【字体:

5月25日,滁州市博物馆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内容,观看了影片《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并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研讨交流,深刻把握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进程和伟大历史成就。

会议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联系起来,不断提高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用有所成,认真做好文博相关工作,着力提升业务水平,切实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文博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